罵粗話的小孩,該如何調教呢??? 十月份我只去當了五天的志工,因為我請假回老家照顧媽媽。本來以為我可酒店打工以用自己的方法,讓媽媽儘快恢復健康。哪知偏食的媽媽,都不肯照我的方式去做!所以,我也沒辦法了。昨天我有去情趣用品當志工,感覺好久沒去郵局,突然有點怕生,顯得有些緊張了。或許,太多天都只是跟媽獨處,我才會一時不適應大眾酒店兼職!唉!眼看媽媽還是不能沒有人在身邊照顧,而我卻總不能一直請假吧?!想辭掉志工的工作,又很捨不得這份喜歡做澎湖民宿的事。雖然當志工賺得不多,還是足夠繳我每個月的勞、健保費,算是不無小補;而且我當志工每天接觸民眾,比較不燒烤會有與社會隔絕的感覺。現在的我,真的進退兩難,不知道怎麼做比較好?但是,我絕不能半途而廢放棄對媽媽的照顧烤肉食材。否則,媽的病情又會加重的啦!她真的一直在進步中,比先前在二姐家好了不少,我應該要堅持到最後才行。昨天過燒烤動兒龍龍跟她媽媽來郵局辦事,他又長高了不少。但是,現在的龍龍會罵人五字經的粗話!真是讓人頭痛!原來他爸爸宿霧常在龍龍面前用五字經罵龍媽,所以,龍龍才學會罵髒話!唉!這龍爸也真差勁,怎麼能當兒子壞榜樣呢?!
巴里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馬爾地夫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47mtkg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