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 快樂南投行愛美麗 (嘿~~偶像不像種田的農夫ㄚ!!愛美麗的姐姐 愛美麗的媽咪 (我娘總是很會擺Pose...太活潑了...還請她別晃來晃去才拍的愛美麗的 爹地 & 媽咪 (我爹走成熟路線... 媽支票貼現咪還是走可愛風趣路線...紅木農莊的民宿紅木農莊的步道紅木農莊的 " 活盆地 " (<--這是吸引我們來的最大原因)最佳恩愛夫妻雙人組~幸福的3人ㄟ~~愛美麗為自個兒拍的照片...美吧 !! (怎酒店兼職麼聽到旁邊有人..."嘔吐"的聲音呢?哈~~休假跑來找我姐姐玩...誰知愛美麗昨晚居然搭XX客運還半路給它拋錨了...(那A按泥)好加在... 下一班來載我的車沒等很久就來了...好吧 !! 回歸正題...土地買賣說說今天去哪玩了...今兒個真是巧ㄚ!!我們一家相遇在埔里...媽媽剛好也載著我爸爸來埔里ㄟ....真是註定我們真是有緣千里來相會ㄟ...於是,就在吃飽飯後...我們就採納爸爸的提議去找那電視房地產新聞報導過的會像水波般浮動的泥土濕地出發...大概知道地點是在魚池鄉...於是,就沿路問別人...(媽媽說路是長在嘴上的...問就一定會知道了)原來是在魚池鄉的 "頭社" 的紅木農莊裡...(從魚住商房屋池鄉的派出所知道答案的ㄋㄟ...夠厲害吧!!照片中有張" 活盆地 "...那泥土真的很特別喔 !! (<--這是我們要來的原因)踩上去民宿老闆為遊客鋪的木板上跳動...它會像波浪般的浮動...信用貸款真是有夠特別...有夠好好玩喔 !!民宿看來也很不錯喔 !! 下次再找機會來住看看囉 !!有機會一定要建議大家來玩玩看...體驗一下這奇特的感覺...最後,我們在回程途中還去了日月潭走走...最後燒烤面的2張照片就是那拍的...那的風景真是好ㄚ !! 今天看到好多對新人在拍婚紗照呢 !!就在我們要回家的路上...我親愛的姐姐還載我們去買魚池鄉好吃的雞排喔 !! (她說這是她10年前來吃的...哇借款~~好久的歷史ㄚ!)現炸又多汁的口感...真是讓人吃的讚不絕口...與家人一同玩樂...真是好幸福又開心的一天ㄚ~~~攝影師 : 愛美麗 & 愛美麗的姐姐 文字記者 : 愛美麗 (想睡...所以快速編完) 整合負債友情參與者 : 愛美麗的家人(PS : 這是手機拍的照片,有些照片實在有些不太清楚...不過,最重要的是還是有紀錄下歡樂的時光了以上內容來自愛美麗編輯發行的阿里不達報...謝謝收看...期待下次售屋網內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47mtkg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