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你 怎 麼 總 是 這 樣我 很 難 作 人 內 ~想 來 就 來想 室內裝潢走 就 走你 最 好 不 要 再 來 找 我 了不 給 我 面 子還 愛 買屋纏 著 我 我 到 那  你 到 那台 下 學 生 那 麼 多你吳哥窟 也 不 給 臉又 出 來 亂后  ~ 真 的 快 氣 翻 了你酒店經紀 已 經 來 兩 個 多 禮 拜快  走那 邊 涼 快那 邊室內裝潢 去去  去  去  ~真 是 討 厭 的 傢 伙你 看酒店經紀  你 看你  又 來 了放 過 我 好 不 好我 還 有票貼 美 麗 的 人 生 要 過算 我 求 你 啦 ~別 在 來 了 
酒店工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室內裝潢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MA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47mtkg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