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妳亦巧....我保證我不會再學校裡抽菸土地買賣了....因為我休學了我不會再繳兵榔了膠原蛋白......因為我牙齒塊掉光了我不會再打架了太平洋房屋....因為沒人讓我打了我不會再抽菸了....土地買賣因為煙漲了我不我會雖然至今我能人無法接買屋受----沒你消息我依然等妳等妳回來與我們裝潢的兒子一起團圓請你記得我最深愛的人九份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土地買賣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酒店工作
Facebook
Plurk
個人信貸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47mtkg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