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的希臘旅行這本書是一本很有趣的旅行書喔四個充滿冒險犯難的年輕人籌劃了一年之久濾桶起程到那全世界的藍聚集的地方  希臘就為了一圓創業的夢想覺得很棒其實看他們這樣商務中心這中間的辛酸真是不足為外人道吧不過想想能在一個異國有這麼特別經驗甚至於都將美食澎湖民宿給移植過來至少  可以解一解嘴上鄉愁吧或許是希臘真有什麼很吸引他們願意放手一搏太平洋房屋的信念我也真希望我也有這樣一個吸引我的地方看過了這本書有幾個想法第一   希臘買屋網 我一定會去一趟 因為我也受不了那藍色誘惑第二   下回回台中一定要去店裡走一借貸遭第三   如他們所說 旅行的目的也能是為了創業喔第四   真的深入當地飲食也酒肉朋友是一種認識地方的途徑心動了嗎想去那個城市嗎帶一顆放鬆的心去吧回程行李一定會有專賣房子屬你的獨家紀念品那不是幾張旅遊名信片可比擬的 


.msgcontent .wsharing 酒店工作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47mtkg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